18款明锐隐藏功能可以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明锐隐藏功能可以刷:

1、但是有隐藏功能的车辆可以刷,没有隐藏功能的车辆就不能刷了。除此之外,并不是所有带有隐藏功能的车基本都可以刷,必须硬件支持才可以;

2、有的车,车窗可以一键升降,但是原厂没有设置。这种状况下,汽车车主就可以靠后期刷隐藏功能刷出来;

3、有的车可能隐藏功能里有定速巡航,但是车辆本身的硬件不支持,这种状况下就无法刷定速巡航了。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刷啊,明锐隐藏功能有雾灯转向随动等。明锐提供了1.4TSI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高端技术,并经过精心调校,在1750转时就能达到250N-m的最大扭矩,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起步、加速非常强劲。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在同级别发动机中表现也相当突出。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刷的,明锐隐藏功能有雾灯、紧急刹车功能、雨刮系统、变道转向灯原3秒改5秒、遥控钥匙按一下开单门,按两下开四门、倒车亮前雾灯、运动仪表、倒车后视镜后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