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车标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车标18K镀金材质的,配置:

1、劳斯莱斯(Rolls-Royce Ltd)(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

2、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

3、罗罗航空发动机是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厂家之一,著名的波音客机用的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德国宝马集团(BMW)接手。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 全新幻影采用更加轻量化的铝质车身,基本延续上一代的风格,发动机舱与客舱2:1的长度比、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都是幻影的标志。细节方面则更加与时俱进,例如全新设计的“帕特农神庙式”中网、线条更柔和的行李厢盖以及首次应用的激光大灯等,车标是18K镀金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镀金的吧,幻影使用宝马的V12发动机,这是款和宝马760Li共用的发动机。移植到幻影后排气量提升至6749mL采用了气缸内直接喷射系统,在5350r/min时就达到338kW的最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