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62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62价格200万左右,配置:

1、保时捷962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2、保时捷962T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也为其营造出典雅的流线型。而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体“Porsc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3、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汽车集豪华的车体和优异的性能为一体,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跑车品牌之一。其跑车设计风格比较经典保守,没有像法拉利那样的现代派诱惑力所有911和Boxster汽车均采用后置水平对卧6缸发动机,这款车的价格在280万左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250万,保时捷的2.7升引擎采用了新的VarioCam技术以及Motronic ME 7.8引擎管理软件,使得引擎效率更高、废气排放量更低。发动机在63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228马力,扭矩在4750转时达26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