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92敞篷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92敞篷试驾,配置:

1、保时捷992保时捷992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风格,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设计较为圆润,整体风格于保时捷Macan非常相似;

2、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同样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拼接处以双缝线修饰。新车配备有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3、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992这款车挺不错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550牛米。而且车型不同,预计这款新车的发动机将重新调校,以达到更快的速度。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5人座设计,与一般suv没什么不同,风格则仍然是完全的porsche式的感受,同基调的双色内装,车门内饰板、座椅、方向盘、排挡杆均以真皮包覆,铝白色车内饰板,3环式仪表组,前座左右独立调整的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10个喇叭的音响系统、液晶综合资讯显示中控台荧幕均列为标准配备,整体感受一如现行车系一般,给人略具冷调却又豪华精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