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后排座椅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后座座椅拆卸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驾驶员侧后车门;

2、用力向上抬起后排座椅的坐垫锁止为止,有两个位于途中的红圈处;

3、向上拉动后排座椅靠背位于头枕旁边的靠背锁止开关,向前扳动即可放倒靠背;

4、打开车辆的后尾箱盖;

5、拆开车辆后排座椅折页处的两个固定螺丝,即可拆除后排座椅。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买一把12的T型套筒扳手;第二步:从座位与靠背的缝隙里找到固定的螺丝,靠背与门框之间的螺丝,卸掉。第三步:摸一下座位下面的一个卡扣,掰住卡扣然后直接往上掰座位,取下座位。第四步:抱住靠背往上拉一点(靠背背后是挂钩挂上的),脱离后取下靠背。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提前告知你的是这个座椅卡扣是一次性的,一旦你使劲把后排座椅从卡扣里拔出后,这个卡扣就不能再使用了,新的卡扣10元一个,总共需要两个,需要你付费购买并重新安装方可恢复到原来的松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