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是国五还是国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是国六的,配置:

1、外观方面,新款途胜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轮廓,形状非常独特,并在周围融入了粗状的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多边形黑底式LED前大灯,而保险杠两侧灯组内融入了前雾灯、转向灯和分体式LED日行灯带,其中日行灯分为上下两段,分别位于大灯组和保险杠组合灯内,整体形似獠牙,营造出了个性十足的灯光效果;

2、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胜的侧身造型变化不大,延续了现有的设计风格,但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组合尾灯,中央贯穿灯带可以完全点亮,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营造出更独特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所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镀铬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3、内饰方面,新款途胜针对中控台上半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对称式布局看起来更加规整,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尺寸加大到10.25英寸,内部还集成了搜索引擎导航、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现代Blue Link等多重功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途胜变化比较大的,我们就说这些吧,最后在说几点大家可能感兴趣的配置。2019款全新途胜的悬架方面,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轮尺寸有17/18寸两种;整车质保为五年或10万公里,这款车是国六的发动机。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国六的发动机,全新途胜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