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用几号汽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用95号汽油的,配置:

1、外观方面,新款途胜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轮廓,形状非常独特,并在周围融入了粗状的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多边形黑底式LED前大灯,而保险杠两侧灯组内融入了前雾灯、转向灯和分体式LED日行灯带,其中日行灯分为上下两段,分别位于大灯组和保险杠组合灯内,整体形似獠牙,营造出了个性十足的灯光效果;

2、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胜的侧身造型变化不大,延续了现有的设计风格,但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组合尾灯,中央贯穿灯带可以完全点亮,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营造出更独特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所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镀铬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3、内饰方面,新款途胜针对中控台上半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对称式布局看起来更加规整,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尺寸加大到10.25英寸,内部还集成了搜索引擎导航、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现代Blue Link等多重功能。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这款车用92汽油就可以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其汽油的话用92或者95都是可以的 ,车身尺寸在车长和车高方面比2015款途胜略有增加。第四代全新途胜的外观内饰变化都是很大,前脸整体造型,以及前大灯的造型都发生了显著的改变,尤其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尤为奇特;车尾方面也是做了大的调整,贯穿式车尾灯加全新的保险杠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