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ix25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ix25评测,参数:

1、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25油耗只有低配版可以显示的,高配版不可以,具体查看油耗的方法是:在仪表盘处可以查看,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调出,仪表盘上的按钮也可以调出来,而且显示的是瞬时油耗,取决于开车者的操作,不通挡位速度会有不同耗油量。经过测试现代ix25的真实百公里油耗为8.2L。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25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6300rpm,最大扭矩150.7Nm/48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4800rpm。传动方面,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看起来,ix25外观比较精致,内涵却不够丰富,缺少了以往韩系车的性价比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