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岳优缺点:

1、要说这大众途岳优点缺点还真是挺多的,先说说优点吧,这车当时买它的时候就是看中外观了,确实很不错,而且天窗特别的大,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只是说在高度方面这辆车会比其他的车矮上那么一点,感觉不是特别完美,而且内饰使用的是软质材料 钢琴烤漆的风格,要是真皮就更有挡次了;

2、其实最能体现一辆车优缺点的地方就是油耗了,途岳优点缺点就在油耗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这辆车截止现在差不多跑了6500多公里,在高速上开空调基本跑到7.5个左右,市区的话估计就是9个左右了,高速上的油耗还是非常满意的,但是在市区的话,9个油耗确实还是有点高,能压缩到8到8.5个左右是最好的了,这也是很多车主纠结的一点;

3、其实这辆车缺点一个是价格,一个是空间,这辆车空间只能说是够用,对于五口之家来说正好,但是这辆车后排中间有一个凸起,成年人坐会不舒服,而且价钱其实一直都为大家所诟病,这辆车落地价差不多要18万左右,很多用户觉得有点贵,其实途岳优点缺点都很明显,但是缺点并不会影响人们的购买,因为途岳确实是辆好车,只是如果能在空间和价格方面下点功夫可能销量会更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外观怎么样都是给别人看的,无论驾驶员还是乘客,都和内部接触更多,尤其是要跑长途的时候,没有一个舒适豪华的内饰可能会让旅途变得煎熬。途岳的内饰由中国设计团队主导,细节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主流审美,而CR-V还是日系SUV的套路,对比之下略有不及。配置方面,途岳虽说和CR-V价格相当,但科技感配置更胜一筹,比如全液晶仪表盘,这在合资品牌中属于比较旗舰的车型才配备的功能,但途岳在高配车型均有搭配,包括8英寸触控导航娱乐系统以及Beats音响系统等。随着消费者对安全愈发重视,科技发展也逐渐普及大众,所以很多厂家也将旗下车型的安全配置进行全方位升级,大众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拥有主流的安全辅助配置自然不在话下。BSD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均有出现,对CR-V而言则是1.5T车型的高配专属,所以价格上就拉开较大差距。当然途岳还胜在舒适性配置丰富,比如前排座椅加热、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等。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途岳搭载的还是速腾,宝来,朗逸这种家用型的轿车的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说起步不是很给力,需要有一段时间提速才会感觉到轻微的推背感。如果你想要发动机给你适当的动力的话就得适当的深踩油门了。另外中速加速还可以表现中规中矩,换挡的顿挫感也是很明显的。在有缺点就是大众的一贯毛病就是噪音,因为大众所有的车系都会有底盘硬的毛病,颠簸感强,这就是外观侧重太多了,导致了底盘调校的薄弱。这辆车在试驾的过程中,高速开到110左右的时候就会有很明显的胎噪,风燥。会让人很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