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朗动自动挡电瓶亏电急救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朗动自动挡电瓶亏电急救办法:

1、可以修复,但是要找专业修复电瓶的地方,一般汽修厂是修复不了的!即使专业修复的,他们要的价位也不低,我曾经换过一次,当时感觉那个店服务很好,可是后来又去了一次,总感觉是被套路了;

2、他们的大致流程一般是进店后,店员用专业仪器给你测量电瓶,给你检查电瓶完后,都会告诉你电瓶已经修复不好了;

3、然后给你介绍其它各种价位的电瓶,换电瓶的车都是自家的,大多都会选择中等价位的电瓶更换,价位在三百到九百之间,多数人会选择五百左右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瓶快干了可以加入一些蒸馏水临时代替;发动不了车可以请别的车拖拽一下或者请人推一下,当达到一定速度的时候,(就是车靠惯性跑起来了),用钥匙打火,同时挂2裆,只要配合得好一般就能打着火了。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车可找人帮忙推车,推着了就OK了。自动波车就要找车来搭火或叫修理厂的来搭火打着就行了,如果你的电瓶用了已经有三年以上的,那就该换新电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