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朗动2019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朗动2019款2019年4月20日,配置:

1、领动这次改款外观做出了改变,前脸依然是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三角形Led大灯比较个性,雾灯做出了改变并没有用以前的回旋镖同样采用三角形雾灯,整体看起来比老款会新颖,犀利些!车身尺寸4620*1800*1435mm,轴距为2700mm,乘坐空间还算理想;

2、动力上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最大扭矩211N.m。1.6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28p,156N.m。传动系统为6MT,6AT和7DCT;

3、领动的整体表现还算均衡,空间够用,动力以及配置也可以。油耗大概7L左右。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现代领动车型已经在韩国地区完全了首发,而国产全新一代车型不知为何迟迟不愿上市,不过从北京现代目前的“动作”来看,很有可能会在年内投产以及销售,从而提升北京现代在合资A级轿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和产品力,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4月。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去年的4月下半旬上市的,从外观来说,比较时尚,空间比较宽阔。外观设计比较年轻化时尚化,流线型元素比较多,有点轿跑的感觉,整体设计张扬而不花哨。从油耗来说,综合油耗6.87.0之间徘徊,相对来说比较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