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2019款上市时间国6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2019款国62018年10月上市的,配置:

1、作为合资品牌中最畅销的B级车,大众迈腾无论在产品,还是消费者口碑方面都拥有不错的实力;

2、按照产品周期来算,目前,迈腾已经到了中期,而且中期开款的新迈腾也将于下周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3、因此,新款迈腾在终端的优惠还是比较乐观的,根据某权威汽车网站的经销商报价来看,现款迈腾的市场优惠在3万元以上,入门级车型15万左右就能搞定,加上中期开款迈腾变化幅度不是很大,所以现在正式入手迈腾的一个好时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新迈腾高中低配采用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并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营造出撼人心弦的豪华气质。大众迈腾驶舱内采用了高挡的纯铝拉丝饰板、真桃木装饰和内部植绒,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10月。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10月初,全新一代迈腾是一款源自纯正德国血统,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理念的车,诞生于最新一代轿车技术平台—PQ46平台,搭载了当今具有革命性技术的TSI发动机,装配了更高级别轿车中都鲜有的商务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