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补贴多长时间到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补贴一般一个行就能到账了,置换补贴就是我们俗称的以旧换新:

1、汽车制造厂商为了提高新车的市场保有量,推出的对换购车主的一项促销政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

2、一般来说4S店卖旧车和找二手车贩价格是差别不大的,但加上置换补贴后最后卖旧车价格肯定要略高于二手车贩子,但现在的市场并不规范,二手车的交易价最终能否卖的划算,完全取决于你对当地二手车的行情了解程度;

3、总之一句话,对于二手车置换,价格觉得划算就换,觉得吃亏就直接找自己觉得合适的渠道售卖,最佳建议就是多找几家来评估,谁给的价格高卖给谁就好了,不必纠结。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置换腾出指标的周期是7天-15天。为什么去4S店做置换,价格好像会低哦。如果你是北京的话,可以去二手车行做寄卖哦。可以卖一个市场价出来啦,而且过户腾指标之类的手续也帮您弄好了,不用担心其他。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车置换补贴的话都是直接抵车价的,没有说要打到账上,除非是卖二手车,不然都是把补贴直接算在新车车价上。先前在4S店置换了一辆长安,长安车子的置换补贴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