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5排放标准的车怎么过户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5排放标准的车过户的方法:

1、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可以在江苏上完牌照之后,再申请办理过户到上海办理落户上牌手续;

2、办理车辆过户手续,需车辆之前违章处理完毕,车检合格;

3、由买卖双方持有各自身份证和车辆手续(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等),双方一起到车辆登记的车管所咨询办理车辆过户手续;

4、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收回号牌、行驶证,确定新的机动车号牌号码,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转移事项,重新核发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办理过户手续,双方当事人应当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城市所属车管所申请办理车辆过户。再由受让方到落户地区车管所申请办理落户上牌手续。办理机动车过户手续时,需要车辆到场,车辆手续证件齐全,车辆违章和事故处理完毕,车检合格。需要双方当事人出示身份证,如果是异地户籍,还需要当事人出示在本地的居住证。车辆过户需要的手续包括:1。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买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户需要出示组织机构代码证);3。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4。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6。机动车必须到场,过户费用一般都在200~500元之间,最高不会超过900元,开车到旧车交易市场办理过户手续。同时可以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办理提挡手续,或开车到原车主身份证明所属的车管分所提挡案办理转出手续。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正常过户的呢,不管国5还是国6,它指的是排放标准。这就好比烧菜的时候,你油烟大不大。国6的油烟就是比国5少很多了。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不存在过户的,直接去车管所上牌就行了。目前大部分地区都实行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那么国五的车是不能够正常上牌的。上过牌的国五车还是可以开很长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