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系统怎样用网络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系统用网络方法是通过移动的GSM卡或者CDMA的通信卡:

1、车载诊断接口的安装很简单,就像Gumi的GT500一样,只要它插入方向盘下的车载诊断口即可;

2、具有强磁性,定位器上有磁铁,只要吸附在车内有铁的地方,就可以定位;

3、接线的就有点麻烦,要接线路,视功能不同而定,如gumi car ann gt02a只具有定位功能,只有正负极两条线路,连接方便,如gt06n功能齐全点,连接线路多,如acc线、中继线等。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一张GSM卡进去就可以了,安装GPS汽车定位器更安全,因为GPS汽车防盗定位器含有汽车防盗报警功能,只要车辆被非法损坏、碰撞、转门,就能产生报警信息提醒车主,车主可以根据GPS汽车监控平台的行驶轨迹找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