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汽车补漆笔效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汽车可以用补漆笔,不过最好买个喷罐,直接喷一下的效果会更好:

1、补漆笔一定要买对,一般销量比较大的车,网上都有专用颜色的补漆笔,千万别买错了;

2、施工前一定要把修复的区域清洗干净,不仅污渍、灰尘要弄掉,包括车蜡也一定要除去干净,否则影响喷漆质量;

3、喷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反复多次的喷,干透了再喷。如果上一遍的漆没彻底干透,再继续喷的话很容易导致漆液凝结;

4、驳口精油是个好东西,一定要按照说明使用上。刚修复完的时候,可能会有色差,毕竟漆面的氧化程度不同,但一般跑几天、太阳下面晒一下,色差会越来越不明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汽车补漆笔不仅快干,而且通用。因为使用条件的限制,它不得不具备快干的特点,从而不会沾染到灰尘以及其他东西。而通用则是利用标准色调制,不会说不同牌子的颜色会不一致。但这也造成了它无法完全适应所有车子的颜色,而造成色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擦掉一点漆,用网上买的补漆笔可以,但是需要注意一定要是专车专用的。汽车的原漆只有一般只有4S店才有,网上买的效果就一般 ,可以遮盖,复原是不可能的。 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对照车漆原来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