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透镜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灯透镜安装方法:

1、其实是说大灯的一个聚光方式。传统的大灯都是一颗灯泡装个闪闪发亮的灯罩,这个灯罩叫聚光贝,手电筒上也有这么个罩子,原理都是一样的;

2、这个灯罩会将灯泡的光形成一束扇形光,从而照亮前方路面。而透镜大灯则是用体积更小,结构更加紧凑的小聚光杯将灯光聚成一束平行光,再通过凸透镜发散成扇形光;

3、透镜大灯的主要构成是:灯泡安装架,聚光杯,凸透镜,远近光电磁线圈及挡板等。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到反光碗上,要把大灯拆卸分解开来,这个可不太容易搞,还有灯的反射点要搞准,不然装好的灯会不亮,最好是叫专业人士帮你装吧。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卸的话是必须的,至于怎么安装,要根据车型决定的。有的车型改透镜的话,有专用的安装支架,这样的话可以从大灯总成后盖那里安装,这样最好。而有的车型没有专用支架的,这样的话就需要让大灯总成进烤箱,然后打开灯罩,再安装透镜,装完了再打胶合拢,对改装店的技术要求很高,搞不好要进水,起雾。建议你去双氙论坛学习一下,看看你所在地区有没有好一点的改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