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电动车进京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电动车进京肯定会限行的: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新型动力系统,完全或主要依靠新型能源驱动的汽车,本规划所指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及燃料电池汽车;

2、节能汽车是指以内燃机为主要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优于下一阶段目标值的汽车;

3、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降低汽车燃料消耗量,缓解燃油供求矛盾,减少尾气排放,改善大气环境,促进汽车产业技术进步和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牌照电动车进京是限行的,需要遵守限行规定。必须办理进京通行证,外地牌照纯电动小客车,除需要遵守进京证规定、早晚高峰禁行、长安街与二环主路等几条道路进行规定外,依旧需要遵守相关的限行措施。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过要避免高峰期。2011年1月1日起,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在遵守上述规定的同时,工作日 9时至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