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示宽灯怎么更换灯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示宽灯更换灯泡方法:

1、第一步,将左前轮,车轮向相反方向打死(向右打满方向);

2、第二步,蹲下看见在前轮上方,有个塑料盖板(或金属盖板),将盖板螺丝卸下即可看到2个灯座。上方的是示宽灯座,下方的是转向灯座;

3、第三步,用手伸进去,逆时针旋转松下灯座。(同时注意观察灯座上的彩色线。记住它的位置,以便更换新灯泡后校准位置,快捷安装);

4、第四步,将灯座取出来;在外面能看到有螺丝的就把螺丝拆掉就可,没有螺丝的就用工具向前或后推动就可拆下。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维修店处理啊,因为不同车型的示宽灯的更换方法是不一样的。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大货车的车顶上以及侧面也有示廓灯。示廓灯,光从字面上看,“示”是警示的意思;“廓”有轮廓之意,所以示廓灯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用来提醒其它车辆注意的示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