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远光灯怎么调高低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远光灯调高低的方式:

1、在调节仪表盘亮度的旋纽右边还有一个旋纽,上面标着数字"1,2,3”,可以上下调节,向上拨,数字变小,可以把近光调远,向下拨数字变大,则把近光调近,当然远光也会随着近光的调整作相应变化;

2、调节的时候一定要处于近光状态,你才能看到灯光随着你的动作,有明显变化,同时可以听到大灯有“吱吱”上下动作的声音,如果处于远光状态,你拨旋钮,灯光同样有变化,但你看不出来;

3、打开引擎盖,还可以用启子手动调节左右大灯的高度,但调节螺丝是隐藏的内六角,要用专用工具,自己不好搞的,最好到服务站去。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引擎盖,在大灯位置有两个螺丝口子的,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聚光的。小心把螺丝口调滑丝,用专用工具调比较好,建议去4S店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