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胎压传感器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胎压传感器匹配方法:

1、当行车电脑的胎压显示与实际胎压数据不匹配时,可以进行胎压重新学习,胎压监测重新学习方法;在车辆点火状态下,转动方向盘左操纵杆,选择并输入胎压显示栏;

2、按下左拉杆的SET/CRL按钮(约2-3秒),此时行车电脑提示胎压监测再学习,选择是(进入胎压监测再学习模式);此时喇叭鸣响两次,表示正在重新进行胎压监测学习。(行车电脑也有显示屏:胎压学习);

3、车辆左转向辅助灯长亮、左后视镜转向灯长亮,表示左前胎压重新学习。此时,增加(充气)或减少(释放)左前轮胎压力,约5秒(或±8kpa值)。完成车辆左前胎压监测的再学习过程,喇叭鸣笛提示进入胎压学习模式;喇叭鸣笛两次,转向灯长亮约3秒,指示四个胎压监测重新学习完毕。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元征431电脑进入BCM界面,选择胎压复位,点击确定,然后汽车会响两下喇叭,转向灯继续闪烁,然后拿起匹配的仪器指向空气喷嘴(车轮和轮胎中间),按下匹配的仪器按钮,听到喇叭声,指示轮胎好的,然后在四个轮胎完成后重复操作,喇叭会再响两次,这样就可以了。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严格意义上的胎压匹配是指轮胎内部的气压。不同型号的轮胎气压当然不同,所以要根据车辆的标准胎压进行充气匹配的。车主也可以自行进行胎压、温度相关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