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车方向盘锁了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车方向盘锁了打开方法:

1、你是把车辆里面预留的一些液压助力给使用完了,当然踩不动了。只要你把钥匙转到通电位置,不用打火;

2、等一小会儿,刹车就能踩的动了。然后踩刹车点火就行了。也就是提醒大家,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无故发动机熄火的话,大家要注意了 你踩刹车的机会就一到二次;

3、及时拉了手刹,打上应急灯,告知后方车辆,自己的车辆出现了问题。然后熄火,挡位回到P挡,轻轻扭动方向盘,让方向盘回正,然后在重新启动,这样就就可重新启动,方向盘也解锁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开车的时候如果突然方向盘锁死,刹车和油门都踩不动,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你的。这种车存在半路熄火的问题就可能的原因一般要么就是发动机故障,要么就是油路故障。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锁锁住了,钥匙会拧不动。方向盘左右打打,同时拧钥匙就可以拧钥匙启动。在发动机未启动,刹车是没有助力的,踩不下去。如果着车还是踩不下去,请检修刹车真空助力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