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驾照换证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驾照换证需要以下这些手续: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原机动车驾驶证;

3、属于有效期满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证和因身体条件变化降低准驾车型换证业务的需提交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4、如驾驶人姓名或者出生年月日发生变化的,应提交由派出所出具的有关变更内容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一寸白底免冠彩照2张(6个月内的近照);

6、属于需要参加审验教育的,还应提交由安全教育学校出具的《审验教育记录单》。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换证业务可委托代办。代理人应提交由申请人与代理人共同签字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2、申请人因户籍迁移、不在暂住地、居留地居住或者部队调动等原因,无法提交居住、暂住、居留证明的,需在《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上写明原因,且应当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到居住、暂住、居留地车辆管理所办理转入换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更换驾驶证的时候,我们的资料一定要带全面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还需要携带三张一寸白底证件照到核发地的车管所领取,并且填写申请表将这些一并提交然后申请换证,再次提醒各位新老司机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驾照上面的日期,及时的对自己的证件进行更换,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

2、手续:到车辆管理所窗口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按规定填写,在贴上照片到医院体检后,再将申请表交回车管科进行微机确认;

3、可以提前办理。时间为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