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时间过期后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照时间过期后更换方法:

1、带上你的驾驶证原件,身份证;

2、在交警大队换证窗口领取换证申请表。可以咨询工作人员填写那些资料;

3、交警大队缴费窗口缴纳体检费60元左右。换证工本费10元,数码照像费20元;

4、然后拿上缴费单去体检,照像;后回到原来换证窗口领取新证。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证时间只能提前,没有正当理由不能推迟(因故推迟就提前向交管部门说明),根据规定可以提前3个月进行,快到期,应尽快办理,如果推迟,则要进行罚款处罚。换证时,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1寸白底彩照4张、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交管部门内有代办的,交40元钱就可),在发证的交管部门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后在办证窗口办理。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版驾照须是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片,不要穿白色衣服和制服,规格为一寸,校正视力者须戴眼镜,人头部分占照片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照片一定要清晰可辨。办理新版驾照者可以自己提供照片,但应该是用数码相机照的,自己提供的照片必需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