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失灵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引起汽车防盗锁失灵的原因:

1、有可能是按键失灵,或是遥控器上的“键”被按凹陷下塌接触不良等导致失灵。(物理故障,更换);

2、遥控器电池失效,由于在时间上可能使用过长或电池本身的放电,导致达不到正常的发射功率而失灵。(更换电池);

3、信号接受模块故障,或是接受模块被周围部件干扰、遮挡,使信号难于接收或是较弱或无法接收由遥控器发射过来的信号(频率),从而导致失灵。(检查或调整位置);

4、防盗器主机故障,除线路所引发的故障外,主机有可能短路、断路或是内部烧毁的可能,具体以电工检测结果为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没电了,还有是电瓶到寿了,主要还是电瓶的事,防盗器用电量很少的找个车联一下试试。防盗系统是用物理方法或电子技术,自动探测发生在布防监测区域内的侵入行为,产生报警信号,并提示值班人员发生报警的区域部位,显示可能采取对策的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是预防抢劫、盗窃等意外事件的重要设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通过声光报警信号在安保控制中心准确显示出事地点,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防盗报警系统与出入口控制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和电子巡更系统等一起构成了安全防范系统。防盗系统是用物理方法或电子技术,自动探测发生在布防监测区域内的侵入行为,产生报警信号,并提示值班人员发生报警的区域部位,显示可能采取对策的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是预防抢劫、盗窃等意外事件的重要设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通过声光报警信号在安保控制中心准确显示出事地点,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防盗报警系统与出入口控制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和电子巡更系统等一起构成了安全防范系统。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常见的原因,大概率是钥匙的电池没电了。除了钥匙本身没电之外,还有可能是钥匙的线路芯片故障,或者车内接收器故障。但此类故障的“遭遇率”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