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怎么开不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锁开不了原因:

1、遥控器失灵。遥控器的使用频率最高,每次开车锁车都得用,使用久了以后就可能会出现些小问题。如:按键反应不灵敏、电量过低、有信号干扰源或防盗系统故障等,如果其中一把遥控钥匙无法打开车门,可以用备用遥控试一下,就可以做出正确的故障判断。如果遥控器仍无法开启车门,还可以使用机械钥匙;

2、钥匙误锁车中钥匙被遗忘在车里,然后自动落锁,这是一件多么悲催的事情。如果遇到此事,我们还有以下几种解决办法;

3、无线电遥控器是防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件,是利用无线电信号对远方的各种机构进行控制的遥控设备。这些信号被远方的接收设备接收后,可以指令或驱动其它各种相应的机械或者电子设备,去完成各种操作,如闭合电路、移动手柄、开动电机,之后再由这些机械进行需要的操作。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试试,把前机器盖打开,从电瓶的正极处,寻找单独的一条线,应该是“防盗器”的电源线,把它“拆除”下来,再看看是否报警器不再响了,如果不响,就说明“防盗”已经解除,你就可以正常的点火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防盗系统里有一个集成芯片,里面有一些开关门,当外加一个触发电压的时候,开关门就打开输出一个正电压到驱动电路,推断执行机构和报警电路。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盗锁根据技术原理基本上可划分为三类:机械防盗锁、电子防盗报警锁、联网的防盗抢(定位、跟踪)系统。汽车防盗锁包含:电子汽车防盗锁,网络汽车防盗锁,油路锁,离合刹车防盗锁,车轮防盗锁,排挡锁,方向盘锁,汽车防盗磁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