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avenir最新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avenir最新试驾,配置:

1、不论是尺寸、空间,还是配置都是同级别中相当高的水准——别克还是那个我们都熟悉的别克,所能给到大家的尽量物尽其用。正式上市后,我们能看到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也都诚意满满,相比于一些德系和日系品牌凸显的成本概念,别克更在意用户的实际体验;

2、比如有一个细节:我们在广州车展实车对比中大型SUV第三排空间的过程中,发现昂科旗的第三排座椅无论设计、空间还是用料做工优于大部分竞品。就车内的细节来看,完全符合别克所说的“偏高级”的设定;

3、昂科旗Avenir的「百里挑战」过程:由于这次是借着厂家举办试驾活动进行的测试,因此路况比我们平常在成都中环路做「百里挑战」栏目的时候更复杂,路上赶时间的大车、横穿的行人都给挑战带来了难度,最后我们还去到山路进行挑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旗舰SUV昂科旗日前已经上市,包含Avenir车型在内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9.99-37.99万元,本届的广州车展,别克也把展台最重要的位置留给这台刚刚上市的中大型SUV。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车顶内衬、遮阳板以及立柱处,采用麂皮绒面料包裹,带来不错的触感和高级感。此外Avenir版本专享象牙白内饰配色也同样出现在昂科旗Avenir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