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贴膜的坏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身贴膜的坏处:

1、坏处专业安装应该采取防护措施:防止在安装过程中刮花漆面、损伤车内装饰品、造成车内电器和音响因受潮而短路失效;避免因安装窗膜而座椅受潮损伤、仪表板表面意外刮伤或因受潮而失灵;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的坏处除了贵没啥了,延展性的好坏决定了隐形车衣能不能完美的贴合在车身上,毕竟车身各个地方弧度不一样,像UPPF隐形车衣一样,顶级品牌的隐形车衣材质都是tpu材质。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透性会受到一定影响 不小心捅破一个点会特别难看 冬天的时候会阻挡阳光进入车内。当然夏天会降低一部分温度。 倒车时会影响一部分视线。不建议新手装,开个两年再装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