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位传感器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位传感器安装方法:

1、空气流量计 监测进气量 同时监测进气温度 控制汽油泵工作,节气门位置传感器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包括怠速电机 和节气门位置电位计 作用就是控制怠速和反映节气门开度控制喷油量 ;

2、进气压力 作用和空气流量相同 凸轮轴位置 作用监测配气正时 以此信号来修正点火提前角 没有它也可以启动 只是有点抖 ;

3、可变正时气门控制 五阀链条上的那个 用以在不同转速下改变进排气正时 水温 监测发动机水温 控制喷油量 紧急时控制空调开关 强制熄火。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气温度传感器 安装:进气总管 用途:测量进气温度排气温度传感器 安装:三元催化器上 用途:测量排气温度压力传感器:有进气歧管压力,大气压力,燃烧压力,发动机油压,自动变速器油压,制动压,各种泵压,轮胎压力。转速传感器:曲轴转角,曲轴转速,方向盘转角,车轮速度。速度加速度传感器:车速(绝对值),加速度。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油位传感器安装在油箱内,如果油位传感器失效的话,就是油不够了也有可能不知道,对于行车有一定的影响,传感器倒多了,有空气流量传感器、进气温度传感器、怠速传感器、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机油温度传感器、机油压力传感器、爆震传感器、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水温传感器、氧传感器等等。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上的油位传感器实际叫油量传感器主要功能是测试油量多少,安装是看你什么车了一般都很方便的。这肯定在去油箱的油泵一起,需要拆下座垫跟拆下油泵就可以看到一个浮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