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代码10021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法代码10021意思:

1、这个违章是不扣分的,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违章地点当地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

2、目前交通违章查询主要有如下方式:上网查询交通违章车主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 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3、打电话查询交通违章很多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或车管所查询交通违章。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的,不处理的话,一是车不要了,二是以后不再购买车辆,如果你的驾驶证也被扣了,那么你以后就永远不开车。否则就是麻烦事。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公安部颁布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设定了滞纳金上限。即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但加处罚款总额不得超出罚款数额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错误代码10021:机顶盒网络帐号拨号失败,网络连接失败,请按以下步骤检查请尝试断电重启机顶盒重新拨号;请尝试断电重启modem重新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