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加汽车摇号申请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参加汽车摇号申请方法:

1、北京申请新能源车不需要有产权的车位,只需要北京的身份,例如北京5年以上社保或者纳税证明,或者北京户口,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标准的北京摇号资格;

2、但是如果你得到新能源车的购买指标需要安装充电设备的时候厂家会有些要求,例如独立的固定的车位,物业允许安装独立的电源等等;

3、这个需要先同你的停车位置管理单位沟通,因为要单独拉电线和装电表。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现住地户口、有驾驶证、名下没有小客车可以参加摇号购车,外地户籍要有工作居住证、缴纳社保或是缴纳个人所得税有5年的记录,有驾驶证。可登录“某某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点击进入)”,进入用户中心;申请配置指标,在配置指标功能区选择人员类型,点击进入配置指标申请填报页面,填写新能源汽车申报页面,务必如实填写,新能源汽车需要在指标类型中选择“新能源指标”;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摇号中签的,可通过窗口领取或在网站下载打印《指标确认通知书》;办理车务手续,办理车购税,车辆赠与公证手续,车辆登记上牌。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京籍人员不用证明,只要名下没车就可以。非京籍人员要求下面2个证明,缺一不可。到上个月为止(2014年3月),连续60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不可中断),到一年度为止(2013年度),连续5个自然年的个税证明。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摇号需要的条件是:拥有北京市户籍人员;在北京驻扎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户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