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毂剐蹭了怎么修胎压变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毂剐蹭了修胎压变高方法:

1、汽车轮毂被剐蹭后的处理,首先确认下轮胎胎压以及是否漏气,因为如今汽车普遍使用真空胎,它是和轮毂配合使用达到所要求的气密性的,当轮毂受伤时,容易引起潜在的轮胎漏气等状况;

2、其次,可以去做一个动平衡检查,轮毂在发生剐蹭和撞击时,有发生变形的可能,无论是铝合金还是其他什么材质的轮毂,都是会有一定的受力形变,由于轮毂变形导致的动平衡问题会严重威胁行车安全,通常表现为车辆在低速或者高速行驶时车身震动、抖动等;

3、当发现上述情形时,建议直接更换轮毂,然后再做一次动平衡检测;而且,当轮毂剐蹭痕迹面积较大和深度较深时,也建议直接更换,小面积较浅时可以到汽修厂做简单的抛光处理,但一切的原则是不影响其机械强度和使用价值。如果没有伤到边缘不影响气密性只是表面剐蹭,可以将剐蹭部位使用高强度原子灰补齐打磨平整后喷漆处理,修补好的轮毂只要调漆颜色正确基本看不出来修补痕迹。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芯漏气检查方法:用水淋点看看,是不是会起泡泡;解决方法:别把防尘盖弄的太紧了,别顶住气门芯轮胎有沙眼了检查方法:把轮胎气压充足了,用软刷子洗衣粉水刷着找。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边缘刮擦损坏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在行驶当中贴着马路边缘转动的时候容易边缘刮伤,像这种情况,只需要专用的修补棒来修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