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闪灯一直闪关不掉影响电瓶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闪灯一直闪关不掉影响电瓶的:

1、车钥匙上的防盗芯片。行车电脑对防盗芯片的识别系统;

2、连接行车电脑的部分电路出了问题,建议去4S检查。电子类故障,用备用钥匙试下,看故障是否存在;

3、汽车双跳灯俗称汽车双闪灯,就是两个转向灯一起闪, 在车辆的仪表盘上有一个带有红色三角形的按钮,按下去即可开启双闪。有些微型车的双闪开关在紧靠方向盘的方向柱前部,有一个红色小柱,提起这个小柱即可开启双闪。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电瓶会自动发电的,不过仅限于在车打着火的情况下,如果双闪不关且熄火了那么第二天一定会没电,没电的话车就无法开走了。而且汽车的电瓶是可以自己充电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影响,同时很伤电池的寿命,极有可能造成电瓶亏电。如果电力完全耗尽,电脑系统数据丢失,会导致车辆必须回4S店解码,同时可能无法启动汽车,造成不小的麻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机动车的双闪灯,如果一直在闪烁的话,如果你的开关也关不掉,那有可能是这个开关后面的接触不良,造成的原因。汽车双闪灯一直闪,那是因为危险信号灯,你要把它关了就可以了。也就是汽车里面有个三角形的那个开关关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