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膜太黑看不清后视镜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太黑的补救方法是撕掉重新贴上新的:

1、为了在以后有一个好的使用体验,最好是换上质量好的贴膜,因为市场上好的贴膜一般不太暗;

2、不过有的贴膜从外面看比较黑,但从里面看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的,自己在选择的时候就不要选颜色太深的;

3、质量好的贴膜可以使用个五六年,质量差的贴膜可能使用一到两年就会起水泡和变色了,影响美观不说,更影响行车安全。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膜太黑只能撕掉后重新贴上相对薄点的贴膜,不然被抓了会处罚的。买车4S店送的全车贴膜,我贴膜的时候只贴了左右车窗,前后没贴,因为跑夜车比较多,不贴安全。 其实前面我觉得还好,看个人平时开车需求,但是我觉得后窗是真的不能贴,如果你在街上走一圈,你会发现,基本上都是后窗起泡比较多,因为后窗是有电热丝的。 而且起泡后拆膜还容易搞断电热丝 其实后窗的位置也的确没必要去贴膜。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膜太黑只能撕掉后重新贴上相对薄点的贴膜,不然被抓了会处罚的。实际上合格出厂的汽车玻璃,都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而所有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都是夹胶安全玻璃,所以玻璃贴膜不是必需品,更多是目前的消费潮流,如果你不是特别怕晒或者又有隐私性需要,完全可以不贴。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已经影响了视线,去贴膜的店里,让师傅在看后视镜的视线中开一个小三角形,如果前挡块给你感觉很黑,那么就撕掉吧,重新贴好的,因为前挡膜影响视线的话会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