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起步熄火跟什么有关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起步熄火关系:

1、车的问题,车辆怠速过低,这样你稍微放不好离合器车就会熄火,可能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放离合猛点,为了避免熄火,如果技术好的话,怠速低点也没事,因为你放离合轻点,稍微给点油肯定没事;

2、或者你技术差点,怠速条稍微高点,这样即使你放离合放不好也没事,怠速高,就不容易熄火,我们驾校学车的时候,车怠速就特高;

3、我一般就直接松离合就行,肯定息不了火,但是开自己家的车怠速比较低,熄了几次火之后我就知道了,我松离合的时候就边给油,就没事了,所以如果不行的话,就把怠速提高点。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踩油门、并慢慢抬起离合器时,要仔细听油门发出的声音。在抬离合器期间,总共有三种声音:“高昂”、“沉稳”、“低沉”。在“高昂”声音时,离合器抬起的这段距离是空行程,;而在“沉稳”、“低沉”声时,抬离合器的速度一定要放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