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尾灯总成6线怎么接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接货车尾灯总成6线先全部剪掉,后面反正只有几根线,先把搭铁线找出来再一根根来找就行:

1、剪断原来行车灯的电线,串接电阻,并在行车灯一端引出一条电线,定义为“线1”;

2、剪断控制器低电平刹车线,串接二极管,注意二极管极性,正极(即无色环的一端)接控制器端,负极(有色环标记的一端)接刹把引线端,并在负极端引出一条电线,定义为“线2”;

3、找出进控制器的电源线,一般是细红线,即经过车锁控制的电源48V,单独进控制器的红线一般就2条,一条细点,一条粗点,这根粗红线是直接连接电池的正极的,也有另类的控制器,电源不用红色线,那就只能用万用表测量了,万用表负极接地,转动车锁,找出0-48V电压变化的那根线就是电源线,在电源线上引出一条电线,定义为“线3”;

4、继电器接法:先用万用表(应该都是数字的吧)电阻挡(1K挡或者10K挡)测量任意2脚,有电阻值(600-1000之间)的2个脚即为控制线圈的引脚,任意定义为:“控1”、“控2”,另外2脚任意定义为:“触1”、“触2”。如果是12V的继电器,在“控1”脚上串接电阻,那么“控1”就转移到电阻另一端;

5、连接方法总成:“控1”“触1”“线3”三点连接,“线1”连接“触2”,“线2”连接“控2”。电阻、二极管以及所有接点,用热缩管全部套住包紧,整理电线,固定继电器。大功告成。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个灯泡其中刹车灯和示宽灯是一个灯泡,5根线分别是一根搭铁线,转向灯,刹车灯,示宽灯,和倒车灯!分别打开各自的开关,一个一个找,非常好找,剩下最后的是搭铁线,还有一根那就是雾灯线,货车的雾灯是独立一个的,有些车有线没灯!找对其它的,那个就好找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白线为刹车十一线,红线为行车灯,兰绿线为左右转灯线,后三线以黑线为公共一线。一般都是有一个灯座 螺丝或者橡皮筋装在座管上的 然后灯是装在座子上的 可随意拆卸。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灯是连转向灯一体的吧,尾灯和刹车灯正极各1根,加负极1根。转向灯左右正极各一根,负极一根,这样共6根线,颜色不一样正常的,是用来区分用的,你试着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