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i双门轿跑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i双门轿跑测评:

1、新3系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仅限于细节部分,中控台还是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并且所有设备的布局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个别开关和按键上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内板上的扶手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优化。电动车窗升降开关和后视镜调整装置的操作面板向驾驶席一侧移动了两厘米,使用起来比以前更为方便;

2、当坐进车内首先让眼前一亮的就是增加了换挡拨片的方向盘,从拨片的材质上可以看出与MINI上用的完全相同,配合325i那尺寸稍大点的方向盘似乎更加合适,使用方法也是相同,两只手都可以操作,在赛道中使用更方便;

3、另一大变化就是IDriver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当然不仅仅是看到的多了几个按钮。在老款旋钮旁多出了CD、电话、导航、和广播等功能按钮,这些操作按键都可以让车主直达想要的操作界面,而无论车主进入了多么复杂的界面,想要推出到一级界面是只需按一下“menu”键便可完成,相比从前可算是轻松、简单多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5i双门轿跑在L6的发动机驱使下,动力较为充沛,在配合宝马工程师教调的6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强大的宝马引以为傲的操控性,运动细胞十足,与普通版宝马相比,2门版更具有个性,另外,宝马325i双门轿跑的内饰也是宝马工程师严谨做工体现,恭喜您选了辆好车,也许有人觉得五十几万买这车,性价比不好,但是戴着蓝天白云标的宝马就是值这个价。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一部宝马车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专属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就是运动版的325 性能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