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照片需要准备什么照片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证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代理的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彩色照片1寸三张,新版驾照须是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片,不要穿白色衣服和制服,规格为一寸,校正视力者须戴眼镜,人头部分占照片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照片一定要清晰可辨。办理新版驾照者可以自己提供照片,但应该是用数码相机照的,自己提供的照片必需符合要求。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携带原驾驶证、原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驾驶证专用照片3张,在县级以上医院(含)出具“身体状况证明”,前往当地车管所商务接待处在窗口领取表格后,到窗口提交上述准备资料,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支付缴费费用,办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之后就可以领证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处理驾照之前所有的违章,凭两份身份证复印件、两张1寸免冠彩色近照和原身份证、原驾驶证、县以上县医院医疗证明,也可在车管所免费体检,交车管所,最后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后,即可以免费更换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