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距加宽六厘米稳定性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距加宽六厘米稳定性:

1、加宽轮距对行驶稳定性帮助非常大,但油秏会提高轮胎计算公式其实厂家的轮胎规格已经配置的是最完美的,各方面综合最好的。如果不是有特殊的要求,比如舒适性、高速稳定性;

2、外观美观性等,又不怕多费点油,就没有必要换更宽的胎。但是看到很多车友都是喜欢换宽些的(包括我),要那种视觉上的震撼效果,但是又不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所以有了发这个帖子的想法;

3、换轮胎型号换不好不但是里程表的问题,还会影响TCS等设备的判断能力,是不安全的。05/55R16,扁平比是55%,即胎面205的55%就是轮胎厚度,R是代表子午线轮胎。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负值轮毂,车辆轴头加装垫块加宽后,汽车肯定更平稳,过弯更稳点;缺点是:但是操纵可能没有改前的灵活。需要你自己体会。如果你是一个改装车爱好者,加宽啥的也没哈关系,自己体会下加宽后的感觉。对安全的影响不是很大。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这一方面了,一般来说,适量的加宽也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安全,但加宽过大确实容易造成转向机负荷过大,车轴压力过大导致断轴之类的,适量而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