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油位开关如何更换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汽车维修店更换:

1、采用HFC-134a制冷工质,完全无氯 ,新结构的半封闭螺杆压缩机,可靠耐用,强化传热管的满液体式换热器;

2、传热效率高, 冷凝器内置二级分油器,分油效果佳, 电子膨胀阀控制灵敏,部分负荷效率高, 30HXC采用双回路设计,运行维护方便可靠, PRO-DIALOG控制功能强大;

3、操作方便 ,机组结构紧凑,可方便通过标准门框通道, 最新噪声装置静音箱,有效降低运行噪声。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过滤器在机头顶部。换油时可将相关阀门关闭,将油排出再加入新油。换油及换过滤器不需要收氟,过滤器前后都有角阀的,30HCX的机组有两个有过滤器,一个在机组后面那个外置的(大的),还有一个内置的油过滤器(小的)在压缩机顶上,需用14的内六角打开端盖的,放油阀和加 油阀室同一个在机组后面,外置油过滤器下面(带角阀的),放油时阀门开小点慢慢漏,加油的时候需要用加油泵,它更换冷冻油的位置就是油试镜,放油加油都是那个位置!注意更滑油的时候最好把过滤器也一起更换了(有粗滤在小油泵边上精滤在压缩机机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