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优先系统动力缺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优先系统动力不缺失的:

1、只要你踩的刹车能够让行车电脑感应到你有踩刹车,那么就可以启动车辆。现在很多车子都是真空助力,所以开始是踩不下去的,需要点火了才可以踩下去;

2、汽车的“刹车油”也叫“制动液”,是汽车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制动压力的液态“介质”;

3、助力油也可称之为“动力转向油”或“方向机油”,是方向系统中中传递液压用油。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具体看车,也看是什么程序,不是所有车和所有程序效果都一样 有些是干脆给传感器假信号,比较简单 有些是调节,点火提前角,喷油时间、间隔、浓度,等来做匹配。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要踩刹车后,才能启动着。手动挡不必,但有的车(如嘉年华)需要踩下离合才能启动。踩不踩只是汽车厂家设计的技术要求,与安全没关系。所以驾校也没有强规。但从车辆维护上说,踩下离合启动发动机,减轻了启动机的负荷,有利用更快点启动成功(冬季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