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侧裙凹陷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侧裙凹陷处理方法:

1、彻底的做法是去4S店或汽修厂做扳金与喷漆处理,这样可以尽可能的恢复当初的面貌;

2、如果局部凹陷不是很严重,也可以贴车花或车贴来掩盖。如果车龄超过5年以上的老车,就不必太心疼,毕竟整体车况都已老化明显,局部问题,不影响正常出行,宽慰自己;

3、不纠结美观,倒也可以安心使用,不去修复或掩盖,老车一样可以为你继续效劳,发挥剩余价值。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允许喷漆,只要钣金喷漆就可以,总计750元就够了。如果油漆没有脱落,可以通过凹陷修复的方式,费用稍高一点,850左右可以修好,最大好处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原车漆。凹陷修复有局限性,死折,双层铁板处无法修复。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级车那个地方叫迎宾脚踏,一般的车叫侧裙,我看了一下修不修无所谓,洗洗干净网上买个同颜色的喷漆子自己喷一下就好,很便宜的,几十块钱,去店里喷漆做钣金可就不止这个价了。当然,你如果是个完美主义者,我就建议你去私人小店修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