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室漏水用晾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室漏水需要晾的,以下是具体的解决方法:

1、首先你要先确认一下这个水是怎么来的,一般应该两种情况会造成脚垫下面有积水;

2、平时没有注意喝水或者用水液体的时候撒到车上了;

3、车内排水管道堵塞,到时水流不同,无法正常排水,时间长了产生积水;

4、车内空调坏了,导致漏水。找清楚原因,处理好然后及时把水清理干净晾干就可以,记得一定要晾干绒面,不然容易霉变影响车身零件就麻烦了。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种可能性,一是天窗漏水,密封不严,检查天窗,二是洗车冲进去的水,没有清理干净。三是车的小水箱,也就是车内暖风用的锈蚀了,漏水。看看天窗的排水管道是否堵塞,完全打开天窗,您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凹槽,拿矿泉水往凹槽即天窗排水管道里面慢慢倒水,看水是排出去了还是堵住了。如果是主驾驶室漏水应该是从外部漏进来的,如是副驾驶室这个季节大部分是空调水,建议还是去修理厂检查。是你的汽车脚垫不防水导致的,应该使用那些具有防水性能的脚垫。不防水的脚垫容易发霉、发臭,影响使用寿命。检查车门排水管道,同样道理,打开车门,车门地下会有很多小孔,那就是出水孔,看看有没有堵了。如果堵了就比较严重了,需要拆开车门,有很多小广告,会往车门和车窗缝里赛广告和名片,如果不注意掉进车门里面的话,时间久了,拆开车门就能看到里面全是一团团湿的名片,不光堵住了排水口,而且还会往出引水,就会造成这种情况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理方法:

1。到洗车店,将脚垫拿出,用吸尘器吸出大部分水。

2。用干毛巾轮流垫在脚垫下面吸水。直到干净为止。

3。到修理店用高压气吹一下,把管道吹通就好。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汽车驾驶室进水解决办法如下: 1、把地胶等全部拆除,晾晒。 2、驾驶室内保持通风。 3、去4S店把线路重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