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原地怠速能给电瓶充电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原地怠速能给电瓶充电的,怠速异响原因:

1、热车行驶后会声音会消失 这个是正常现象,怠速是的嗒嗒声应该是怠速阀产生的,可能是怠速阀上油泥过多,影响了调整行程,电磁阀加力冲破束缚后的声音,清洗一下怠速阀,还原的时候在阀体抹点机油,然后用纸擦下,别让油过多;

2、这种声音并非每款新车都会出现,但即使有这种声音也不必担心,这叫“直喷音”,是直喷发动机特有的一种声音。直喷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现在已经普及的一种技术;

3、老一代的发动机是电喷发动机,和直喷机最大的不同,是电喷发动机的车,喷油嘴是放在进气歧管里的,喷油嘴喷出指定的油量到进气歧管,然后进气门打开,这些已经和空气混合好的汽油混合气进入气缸,燃烧爆炸做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可能是水箱皮带松了,低速时出现共振,导致有声音,还有就是空滤及管道破损。如果判断是否发动机故障。正常行驶中有无顿挫,有无熄火,有无水温异常,没有就可判断为外部,部件磨损,可以给电瓶充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