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摇号申请到了不买车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再次申请摇号资格:

1、有驾驶证是可以先摇号的,但在获取资格后的六个月内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在没有汽车期间是不能办理注册登记获得机动车号牌的,超出登记时间则失去购车资格,且在指标获得者两年内不得申请摇号;

2、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六十六条指标有效期为六个月。指标获得者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获得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指标获得者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3、以竞价方式获得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指标获得者放弃使用或者逾期未使用的,已缴交的竞价款不予退还。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号成功,指标有效期6个月。如果指标过期不使用,将会失效,且两年内不得重新申请摇号。个人只能获得1个申请编码。单位的申请编码数量,按照本实施细则第十四条的规定确定。1个有效的申请编码每次配置只能对应一种指标类型和一种指标配置方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行的,驾驶人申请办理机动车车牌的,驾驶人必须要有机动车以后,驾驶人才可以到当地车管所申请摇号办理车牌的,所以说没有车是不能先申请办理车牌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