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尾灯一直亮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尾灯一直亮关闭方法:

1、一般在你藏乡盘下面左侧有一个综合开关,那个开关的头部向前拨动一个挡位,打开的就是后位灯以及示宽灯;

2、一般情况下只要你那个开关打开,只要你没拔车钥匙,一般示宽灯和后位灯会一直亮下去,直到灯泡烧掉以及耗光电瓶的电;

3、这个与汽车是否开动,发动机是否点燃没有关系,只要你打开开关且电瓶中有点,再将爱上这些灯泡没烧,弃车总电正常,后位灯和示宽灯就不会关闭。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开关拨到auto挡就行了。如果还是亮,或在auto挡在锁车的情况下还亮,就需要检查故障了。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大灯关掉就可以了,尾灯不开开关,任何时候都不会亮。大部分的车点火开关控制电路,不打开钥匙开关,尾灯开关打开也不会亮。尾部刹车灯,大多数车只要踩住,就会亮,不论车发动不发动,钥匙在不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