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震可以改成单减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减震可以改成单减震打魔兽不建议改:

1、可以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属于本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和第(三)项规定的变更事项的;

2、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属于本条第一款第项规定的变更事项的,机动车所有人申请转出前,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3、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规定:第八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注册登记: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凭证无效的;机动车来历凭证涂改的,或者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机动车所有人与身份证明不符的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凭证与机动车不符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改 但是安全性上降低了 如果要国产125那种双避震 要是改单臂震 那简直是玩命,谁说的不可以单换啊,其实新旧减震是没有太大区别的,一般只要是不漏油不响就没有什么问题。是正厂零件新旧就没有什么问题。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但需向当地有关部门申请。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规定:第十条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改变车身颜色的更换发动机的;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