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回火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引起跑车回火的原因如下:

1、是混合气过稀造成放炮的,影响混合气过稀条件因素很多其中 包括, 调整混合器不当造成混合气过稀、 车辆没有经常保养进气直管漏气造成混的合气过稀、还 有车辆长时间行驶在山路、坑凹不平的露面上使空滤上下罩盖错位,造成大量空气窜入气的缸 内,造成混合气过稀等的等;

2、点火系统故障。汽车发动机回火放炮故障主要是点火能的量不足,高压线电阻过大;点火 线圈损坏;电源电压不够或火花塞故障的;

3 、 解决方法,经常检查混合气进气量情况,是不是混合的气稀造成放炮的原因,由浅到深的检查 方法,在检查是鼓捣鼓捣点火系统,检查是不是在洗车过程中或下雨过程中点过线圈1的,钢线,火花塞进 水造成跳火弱造成放炮现象,在有检查点火线圈,高压线的,火花塞长的时间没有更换设备老化, 造成漏电现象,使各缸有缺缸的,也会造成放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回火其实是进气管回火的意思,其实就是混合气在进气管内燃烧爆炸的现象。导致发动机回火放炮的原因主要有: 1。混合气过稀、2. 点火系统出现问题、3. 点火提前角过大、4。气门积炭过多。在燃油供给系统或进气系统出现故障;油路故障主要是由于喷油器喷油过少所致,造成喷油器喷油过少的原因是:油压过低;喷油器堵塞。进气系统故障主要是由于进气量过多所致,造成进气量过多的原因是:控制进气量的传感器失效;进气歧管漏气。2、在点火能量不足或火花塞故障,会造成点火系统出现故障。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回火是说明:发运动机的正常运行,分为四个步骤,进气,压缩,做功和排气。回火,通俗点说,就是气缸内,活塞做好功以后,应该是从排气管排出燃烧后的废气的,但是由于某种故障,排气门已经关闭,废气无法排出,或者说,来不及排出废气。那么废气就会从缸盖的个别缸,和曲轴箱,还有化油器,节气门等地方排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倒灌”即发动机回火。松开油门减速时回火更频繁。一般造成的诱因1、 混合气过稀:2、 点火系统出现问题:3、 点火提前角过大:4、点火提前角偏离正确位置过多(,特此说明,来自搜索引擎百科,因为讲的肯定比我给你解释的透彻。全面所以就给你粘过来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喷油嘴是否堵塞,油压是否正常检查点火线圈,火花塞是否又不正常工作状况,一般出现回火情况都是火花塞出了问题,直接换个火花塞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