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慢行标志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速慢行标志限速40的:

1、在实际高速道路上行车,很容易遇到“不合理”的限速:本身是限速120km/h,但是突然就会提示限速80公里或者限速60公里的提示牌,相信大多数车主看懂这样的限速警示牌都会马上减速到限速的速度范围内;

2、但是这样的急减速,很容易会导致发生事故,让后车造成追尾的情况发生。但是如果不减速的话,又怕测速摄像头拍到自己超速;

3、为此,很多司机都纷纷表示“太难了”,怎么做似乎都不对,而遇到限速突降的情况急踩刹车会非常危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红绿灯路口时需要减速慢行,所以说是限速对的。限速大约是40时速。无论是红灯还是绿灯,都要提前减速,看绿灯时间,接近路口提前减速,然后注意观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相对低的速度通过,高速过路口,容易冲撞电动车、行人或是出租车。 机动车行驶速度,应参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45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减速慢行标志限速40,“停车让行”是交通禁令标志,八角形中间加“停”,含义是在交叉口在停车线停车观望再行驶。表示车辆必须在停止线以外停车瞭望,确认安全后,才准许通行。在汽车行驶通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绿灯或者斑马线时,没有时速限制,但不能超过该条道路的限速;如果红绿灯是出现在道路的十字路口或者转弯处,则时速不可以超过30码。一般是30到6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