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中间的盖子是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中间的盖子这个东西是轮毂中心装饰盖,螺丝上的是螺丝防尘套。价格五元左右、:

1、轮毂里面接着传动轴,是靠一个大螺丝紧固的,有的车子螺丝上还会穿一个卡子以防止螺丝活动,外面再套一个盖子,这个盖子就是轮毂盖;

2、轮毂盖主要作用:轮毂里面接着传动轴,是靠一个大螺丝紧固的,有的车子螺丝上还会穿一个卡子以防止螺丝活动,外面再套一个轮毂盖,看起来比较美观。而且盖起来对大螺丝有防锈防水的作用,因为这样就水就不容易腐蚀螺丝;

3、轿车的轮毂轴承过去最多的是成对使用单列圆锥滚子或球轴承。随着技术的发展,轿车已经广泛的使用轿车轮毂单元。轮毂轴承单元的使用范围和使用量日益增长,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第一代是由双列角接触轴承组成。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轮四个螺丝中间的盖叫轮毂中心装饰盖。轮毂里面接着传动轴,是靠一个大螺丝紧固的,有的车子螺丝上还会穿一个卡子以防止螺丝活动,外面再套一个轮毂盖,看起来比较美观。而且盖起来对大螺丝有防锈防水的作用,因为这样就水就不容易腐蚀螺丝。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叫轮毂装饰盖,小轮盖,轮毂(gu三声),指轮子和轮子中间的部件。轮毂盖指装在轮子侧面的盖子,可以遮挡轮毂,免得行车中意外损害轮子部件。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属于车轮毂, 轮毂里面接着传动轴,是靠一个大螺丝紧固的,有的车子螺丝上还会穿一个卡子以防止螺丝活动,外面再套一个盖子,这个盖子就是轮毂盖。